学术活动
史向阳教授团队于2018年03月17至03月24日(共8天)赴美国·新奥尔良参加第255届美国ACS会议

   化学化工与生物工程学院史向阳教授团队于2018年03月17至03月24日(共8天)赴美国·新奥尔良参加第255届美国ACS会议,进行学术交流。该团队一行4人,主要包括东华大学史向阳教授,东华大学博士生孙文杰、熊智娟、肖云超。

  会议的主要议题及内容:本届年会的主题是The Nexus of Food, Energy & Water(食物、能源、水的连结),会议宗旨在于在这些化学从业者之间,交流和传播学术思想。其中“聚合物材料与工程化学(PMSE)”的主题集中于提供一个基于聚合物的论坛,进行技术信息的交换并促进材料科学和工程领域的相互交流,以探索材料科学与工程领域的新方向。

版权所有:2017 东华大学生物纳米技术研究组 沪交ICP备2010919
地址:上海市松江区人民北路2999号,东华大学
电话:021-67792656  邮箱:xshi@dh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