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终大会】龙行龘龘、前程朤朤、生活䲜䲜!
发布人:董杰  发布时间:2024-02-09   浏览次数:10

【年终大会】龙行龘龘、前程朤朤、生活䲜䲜!


202421日至3日,聚酰亚胺材料研究中心2023-2024年度总结会在东华大学松江校区召开。本次年度总结会分为“聚酰亚胺材料研究中心年终汇报会”“新材料创新发展交流论坛”“产教融合创新发展洽谈会”三个篇章。


聚酰亚胺材料研究中心年终汇报会”

21-2日上午,35名在读硕博生逐一汇报了自己一学期以来的研究内容与成果以及下学期的工作计划,并对所负责的公共事务进行总结,为课题组的管理建言献策。



新材料创新发展交流论坛”

22日下午,师兄师姐们返校开展交流论坛,针对目前新材料创新发展作出了精彩的学术报告。整场论坛持续了三个多小时,大家听得津津有味,意犹未尽,师兄师姐们的精彩报告不仅让我们对新材料领域有了更深入的了解,也激发了我们对科研的热情和信心。


产教融合创新发展洽谈会”

23日是聚酰亚胺材料研究中心的一次家庭大聚会。课题组老师、同学们以及毕业的师兄师姐们齐聚一堂,活动现场温馨热烈、歌舞小品精彩纷呈、游戏抽奖紧张刺激。本次洽谈会不仅是一场学术盛宴,更是一场欢乐的聚会,让大家感受到了课题组大家庭的温暖和力量,也预示了聚酰亚胺材料中心的美好未来!

龙腾虎跃、新年来到。祝愿大家工作顺心如意、生活幸福美满、事业蒸蒸日上!师兄师姐们常回家看看,期待再次相聚的那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