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聚酰亚胺材料学术研讨会圆满落幕
发布人:董杰  发布时间:2023-12-05   浏览次数:10

2023年聚酰亚胺材料学术研讨会圆满落幕

2023122日至124日,聚酰亚胺材料学术研讨会在江苏连云港召开。来自全40多所高校、科研院所,30多家公司的300余名专家学者齐聚一堂,会议现场隆重且热闹。

聚酰亚胺材料研究中心的成员们作为会务组,承担起了大会筹备和组织的重要任务,大家全身心地投入到工作中,为大会的顺利进行付出了巨大努力和辛勤劳动。

会议现场

注册日当天,小伙伴们从白天忙到了深夜,为与会者们提供注册登记和咨询帮助,耐心、细心核对信息,确保数据的准确性和完整性。

(注册组)

会议现场也少不了志愿者们忙碌的身影,从会场设备调试,到引导会议流程,再到拍摄会议照片,他们的身影在会场内穿梭,有条不紊进行着各自的工作,为整个会场注入了生机和活力。

(会场组)

(后勤组)

(宣传摄影组)


(大合照)

本次研讨会的顺利举办离不开会务组小伙伴们的辛勤付出,大家的身影在会场内闪闪发光,让本次活动更加精彩和难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