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中组会】干劲满满,收获满满!
发布人:董杰  发布时间:2023-08-06   浏览次数:134

【年中组会】干劲满满,收获满满!

2023727日至728日,在东华大学材料学楼C321,召开了聚酰亚胺材料研究中心年中组会,组内6位老师共同参与会议。

30余位在读博士、硕士总结汇报了自己春季学期以来的研究工作思路、实验进展、遇到的问题及挑战、未来工作计划及实验室公共事务管理等内容。

张老师常说:“大家的课题大多是难啃的骨头,因此不要怕遇到困难,要沉下心,一点一点去探索、解决。”本次年中组会以“茶话会”的形式进行交流汇报,大家共同探讨,其乐融融,老师们及师兄师姐们也都对组内成员的课题提出了大量宝贵的建议,让大家对后续的工作有了更加明确的规划。

组会的时间虽然短暂,但老师们的言传身教、师门间的互帮互助让聚酰亚胺材料研究中心团队的凝聚力更加强大,相信大家在未来的科研道路上都能干劲满满、收获满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