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游回顾】有幸遇见,并肩作战;不负春光,筑梦远航!
发布人:董杰  发布时间:2023-06-09   浏览次数:126

暖春四月,百花竞艳,为了让课题组师生走进春天,亲近大自然,促进课题组同学之间的交流,营造和谐融洽的集体氛围,聚酰亚胺材料研究中心于49日开展“我和春天有个约会”春游活动。

课题组师生早上乘坐大巴一起来到了上海青浦凯博休闲农庄,在这里度过了愉快的一天~

课题组大合照

春风起,烤串儿香,伴着明媚春光,烧烤现场不时传来阵阵欢声笑语,在协作和友爱中,充分享受“自己动手、丰衣足食”的乐趣,营造了和谐融洽的集体气氛。

饭后小游戏整起!


休整过后,在教练的带领下,开始分组进行真人CS对抗赛。大家热情高涨,赛前两组队员悉心商讨战略,制定团队计划,迅速进入“临战”状态,在一轮一轮的比赛中提升团队协作力和凝聚力。


从春天出发,一起向未来!休息是为了踏上更长远的征程,在这个草长莺飞的春日里,聚酰亚胺材料研究中心全体成员春游活动中,舒缓疲惫,调整心情,也为今后的工作蓄势蓄力